绍城.

To:Mr.Rogers and Mr.Evens

#感谢你陪我们走过8年时光

 再见啦 老冰棍!

 再见啦 桃子!



 嘿 亲爱的罗杰斯队长 你还好么?

 今天想起许多往事 有关七十年前 也有关七十年后.

 第一次见到你 还是一副瘦弱身躯的模样 个子也矮 不怎么爱笑.

 可能是个头太小的缘故 你总是被人欺负 可你从不认输:拿着垃圾桶当作盾牌 滑稽又固执;打架从不退缩 倔强顽强的布鲁克林小个子.

 第一次记住你 是军营里的试探

 一颗没拉栓的榴弹被丢入人群中 所有人如躲避瘟疫般炸开 只有一个小个子拼尽全力向榴弹扑去

 一直想问你的 罗杰斯队长 那个时候你害怕么

 你没有考虑自己可能会被炸的四分五裂

 只一心想着千万不要在伤及到其他人了

 所以在你蜷缩着身子将榴弹紧紧压在身体下面 大叫着“别过来”时

 那种善良而炙热的温度 深深刻入我的印象里

 使人热泪盈眶.

 有时我无法理解你 固执己见 想法老套甚至有时不知变通 这也是你时常和Tony发生争执的缘故吧.

 内战的时候 你是多么固执不肯服输啊 即使是Tony也不行

 联盟分崩离析 你与Tony打得火星四溅不可开交

 那时我对你一点也喜欢不起来了.

 不顾Tony的感受 为了一生的挚友 撂下盾牌 不再回头

 你离开了 从复仇者联盟里.

 后来想想 也许你只是不想再失去他了 那个知道你鞋里会垫报纸 你被欺负时站出来替你打抱不平 对你满怀信任与你并肩作战的巴基.

 我知道 罗杰斯队长 你这一生似乎总是在错过没有真正的告别 来不及抓住回忆

 仿佛什么都没有失去

 但又失去了太多.

 列车上你没能抓住巴基 我知道你一定为此不知悔恨多久 被九头蛇洗脑不再认得你的他 你却从未放弃拯救;

 你还欠心上人一支舞蹈 没来得及告别 没来得及实现承诺 只剩下你固执地抬着冰棺将心爱之人送往净土.

 你怎么又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像七十年后 你从冰窖里被发现 重新站在世界的灯塔之下

 那样茫然 手足无措

 陌生的 全新的 从未想象到的

 只身一人站在繁华的街口

 努力寻找当年熟悉的气息

 “战争胜利了么?”

 胜利了 真的胜利了 因为你的付出 因为你的善良 勇敢 正直

 所以 在今天 在以后的日子里 你这个百岁老人 真的真的就要离开我们了吧

 可能再也看不到曾经被Tony嘲笑过的红蓝制服出现在人们面前

 再也看不到倔强又忙碌的身影

 会有新的队长 新的复仇者

 你一直在向前跑 向前冲

 以后啊 你可以慢一点了

 你真的可以休息一下啦 罗杰斯队长.

 最后的感谢 我想留给Chris先生

 8年了 感谢Chris先生为我们塑造这样一个无人可替代 鲜活而富有生命的角色

 是一代人的英雄

 是一代人的回忆

 感谢你的陪伴 感谢你的付出

 你永远是我们的 cap

 永远是我们的桃子.


Fin.




  今天是拥有一颗玻璃心的漫威女孩 看到桃总发的推我仿佛看到了妮妮也要离开的情景【我闭嘴】今天抄难过也超感慨 以此篇毫无逻辑与渣文笔的感谢信献给队长和桃子 我爱他们...【捂脸哭泣】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